热门帖子

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最失败的一天:'(

厚~~今天从早等吡到午~终于给吡偷到出来~><
但~却发生一件~坏男人的大记!
我还会~竟然把自己喜欢的人给弄哭~:(我还会~
最避忌的事来的lol~厚~~~!!!
讨厌自己!酱厉害吃醋做么~~~!!!!
白痴~!=0=人家都说过去了嘛~
哎~~~~
终是有种~怪怪的感觉~酸~心酸~~=0=
不懂怎样说~真的给吡说中~是不是觉得你之前和他一起时K他~多过现在K我~
你提后蛮觉得~但是不想你乱想~
我真的只是~看但他酱对吡~很不爽~心酸罢了~
但却弄到吡伤心哭~~厚!!!
就是犯了!坏男人的大错之一~~!!!
我不会了~不会再酱乱想了~
要相信对方~~对对对!
对不起~吡~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