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SWEET~❤

吡吖吡~~想你~哎~每次都给你气死~
无段段在人家没心里准备下~心情不好~
哎~~~~~
好才~~我~不是容易对你放弃的人~哈哈哈哈~
当然哄哄吡啦~但是吡可以不要酱难哄嘛~~~
想爆头了啦~而且~不要每次酱heart我lol~一下不想见到我酱~~~~
突然很像不耐烦酱叫我出现~
厚~不想见可以说~我没怎样的~
今天下午就是将很火lol~好才吡够聪明~~会哄我下~
^^开心下~气都消lol~
好才没有用J教的~要扮气~让吡知道错下~
哈哈哈哈哈~不然~一发不可收拾~~哼~~我可以哭死了~~“
(自己提醒自己的话下罢了...教自己不可以对T酱&定住自己了解T)


F吖F~sry 啦~真的不是故意每次放你飞机的lol~
但是在热恋期当中~是将的嘛~对不起啦~~
知道我是半途而费得人啦~也不用每次酱扎我啦~我知道~~
我会尽量不要懒了啦~~
sry~~~~

吡~今天好久没和你酱聊电话了~开心~每次一下你就要盖~
今天45~45两次叻~~开心~哈哈哈哈~
加油加油~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