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今天的我~心情不好:(

今天~7早8早~竟然信息不到给吡~
哇~~~5点多~9点=0=刺激~~原来电话没电~
结果~~吡又来我家了><happy~哈哈~
聊聊~~~然后肚子又唱歌了=0=约J去吃pizza~
哈哈~但是~不知发生什么事~吡走了后~~
心情~慢慢~变到很闷~死莉又一直拖我时间~又累~又不给我快回家睡~
直头~~~火火火!!!
和吡说~结果他会哄我诶~直头凉了两三下啦~
BUT!!!!不知发什么神精的我~竟然傻到特地说多多傻话~料架??
的空!!!
结果真得~搞到东西出来lol~
死sahai!!玩玩~爹多点!给自己爹到胃lol~!
吡~真的对不起~不敢了~

真的不想你收埋收埋~好想和你分享你的~甜酸苦辣~
我都甘愿~只要你在我身边~~吡~不要再自己想了啦~
我宁愿我不开心~都不想看到你为我辛苦不开心~
还要自己收埋~摊开啦!
难道我还不够资格和你一起熬过每一天的点点滴滴?
我努力!不要吡再不开心!不要自己想多多~到我觉得我自己失败了~
很失败~因为吡竟然为了不想我不开心而自己收埋~:'(
失败的一个我!!今天不是吡弄到我不开心~真的~
不知从早就已经没什么精神了~~累~所以~真的不是吡的不开心弄到的~
吡不开心和我分享~我会安心少少~我会想办法让吡开心~因为我知吡是为了什么~而不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我~出现在你面前~好像更本不在乎你~!
可以告诉我?我真的很想陪吡~度过每天的甜酸苦辣~~~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