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原来~

不知怎么无意见看到原来你更新了部落格~
看到不想看的东西~
早知不要多手~~哎~~
算~是要面对了~~吡~不可以让你再放手~!
不可以给你一个人~
每次给芳他们骂~不要做酱傻事啦~每次陪你等你~
我不介意~他们每次酱也是和你有同感~怕我越踩越深~
但是我坚持~因为你说过~会紧紧~会紧紧牵着我的手~陪我度过~
因为你~我坚持~因为不想你一个人~你最怕一个人!
我从不让你独自走~(除非你没和我说你一个人)
所以!!不可以!不可以!乱想~~
和你一起时我最幸福的事~
每次你逗我哭~我不哭~因为我知你会怕~
那天真的对不起~不是我真的特地哭给你看~是真的忍不到~
因为一听说~一个星期只可以见一次~一个月可以来我家一次~
还要我们各睡各的~不知做么心真的真的~酸!痛~
想告诉自己你曾说过~每次酱~真的只想我哄~我没问题~
只是那天你不只说了一次~很多很多~
而且说前还要保持距离~不是你的关系~是我真的不知做么不想酱~
看见你又在我面前哭第3次~觉得自己很失败~
不是你该不该放手~
是我该不该还你自由~~????我不想!
只要你的少少关心~少少在乎~就是对我做过最好的事~~不需要什么~只需你的几几句哄哄我的话~我可以笑足1个星期~
没了你~我什么也不要~
你怎样打我欺负我~我很开心~只少这能让我有种~存在的感觉~
而不是只有我们两人时才有这种感觉~
我还要给你更多的幸福~不要再放了~~
吡~~!!好吗~~
只想珍惜和你度过每分每秒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