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完成第3个了~^^~

今天没有闲喔~~~陪了吡去学校就闲闲闲~~
好才~~还是M够朋友~知道我闷~~带我做电灯炮下~><哈哈~
等埋吡~~~一放~~打算去看戏的~
结果没戏看~
计划去Langnak 山(大概)
6:30回家准备~~~><
但是却给我瞄到些东西~~
原来你所谓的明明!!是"他"~~
我不会了~第2次~骗我=0=我真的不会了
算~~你应该怕我不喜欢吧~~
但是~就是不喜欢你骗我的嘛!!!!!!!!!!!!!!!!!
walao~~说过酱多次~~还不明白??不是怕你伤到我什么?这些预了的~
我没怕过!但是可以不要再骗我了吗?很痛的lol!
没有说你会伤到我~叫我不要对你酱好!
这是应该的!责任!而且~追你那天开始就不应该怕你会伤我!
因为那刻开始~就是我责任该熬过的一部分~~
这个怎样都不可以狠心~SORRY!!!
对你好是我许的的承诺~!没有的说不值的!笨蛋!
=0=!!!!
9点开始出发~~哈哈哈
美丽的风景~~我&我吡要来欣赏lol
哈哈~~结果遇到她朋友~=0=说我还有前面~~很大tiam~~我不会了lol~~衣服是将嘛~~不管我的事叻~~蛮小了lol~~~~
=0=!!!
开心~~完成对吡的其中一件事~
还有很多很多~~所以!!!不要再骗我~再放手了~
okok?><
哈哈~~哈哈~^^
(太开心了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