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吡~~

昨天~吡很早就来我家~><结果vs酸果梦Go the mines
开心~又多一个记念的地方><哈哈~
38的我们~连pak个车也可以吵翻天~哪里不安全~哪里不放心~哪里太晒了~
看到我还会~比我挑剔~哈哈哈~但是很爽~很久没酱癫了~
还要玩到没东西玩~回到kajang~还去happy garden &stadium kajang玩~
可爱lol~做下小孩子~玩玩~没有跌痛屁股啦~
累到~~~tak boleh tahan~回家~休息~=0=结果~~没有多电灯泡啦~
(......)不方便透入~><多人打扰到~我不会了lol~连我家人一个也不放过~一下爸叫~一下弟敲门~鸡蛋~~=0=要睡都睡到不爽~~
算了~~~~吡没生气~开心就好^^~


4/4
今天~没有闲喔~只有我一个去学校~乖到~
结果~闲到爆啊~!!死头又不知拉到那个神精~~痛到~看左看右都不可以~
没有可怜~还要歪头~><睡坐都不可以~
下午~陪我吡两三下~哈哈~结果没有很酸喔~无段段给你多了个女朋友~=0=
酸lol~还要扎我~
等下啊~女朋友又信息来~可怜lol~
算了~~~还才只有一个吡就好><哈哈哈~不要又有人跟我平起平坐诶~怕怕~
还有还有~~开心~听到吡的一句~(你不给我去就不要去了啦^^)
开心~吡会听我的~~但是不想~这里说~哪里骗我~
><记的坦白~要去说声~但是不可以去危险的~那就什么都可以了~^^
❤吡~~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