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是否~用错方法爱你~

=0=今天是重要的一天~吡要去比赛~
担心~~~哎~~3点半就等她等到6点~接到她了~担是她妈却撞到我们~
天理啊~~!!!要酱咩~她比赛输了叻~~想安慰安慰她的嘛~~还来不及问什么~
就杀出来=0=
吡~~是否~我用错方法来爱你了~??
是不是应该松点~不要管你呢~?????但是真的怕你学坏~怕你有危险
怕你会不舒服~身体等下又不听话~只是不想你有事~
要保护你~要你平安~要你开心~
而且对你的好~这一点点不算什么~还有更多更多的~我都还没做到~
吡~坚持lol~
我们可以的~!我不会累~~放心~我好的很~~
所以我怎样都会抓着你~(好才我够力过你~你怎样都甩不到 xP)
哈哈哈哈~昨天和你庆祝~~~开心lol~终于看见你很开心很开心~对我大笑了~~
哈哈~只要你开心~我就开心~
你抱着我睡叻~~~更开心~哈哈哈~真的幸福的很~因为有你~笨吡~
我❤你 xP
哈哈哈哈~不要说了~第一次闻吡的酒味~没有厉害~
几重哦·~大姐~我从小闻酒味大的lol~又不是不知我妈是谁~~
笨笨的~~
下次不好酱lol~不要我去说声就好~报告就好~
不需要酱骗来骗去~
担心的~~~笨蛋!!死J也够朋友~连她也瞒我~
没有给我骂到99~~
算了~~过了就算~~呆B的我竟然幼稚到~
用仔仔来~哄吡~还要扮小孩子~~><排协到~
好才最后吡笑了~很有用几下~但是要少用~免得更严重的时候没绝招了><
哈哈哈哈~
bb~知错能改~~ok????
不要再犯就好 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