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=0=

连2天没去学校了~
哇~刺激~昨天~我们去吃sushi~哇~~10多碟~
进两次~没有饱喔~好才~吃好料也没忘记我的吡~吃了~打包跑去育华给她~
累><晒~~
^^最重要当然是你吃到我心意啦^^
吃了帮你莉庆祝她跟她的宝贝一个月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?????????????



幸福了lol~><哈哈~好才我也不赖~^^

吡~我爱你 xP
哈哈哈~
很喜欢这张~虽然矮=0=不好笑~
到我希望了啦~我希望每个月20号都可以跟吡过~><就酱简单~哈哈哈
今天陪你P~很开心~哈哈~还是比较喜欢跟你朋友出~
因为那时你才会叫我吡~~哈哈~><开心~
吡吡吡~不要再每次静静什么的~
我还是比较like~你最少表现出的那个~
(小孩子)天真的样~~哈哈~><

康乐~康乐~1个小时~~哈哈
只是为了买~手表~
哈哈哈~
哎~~你给我看了那封信~想了下
不知做么~突然觉得自己没有你所说的那么好~还很对不起你~
每次要你不开心~还让你有了个阴影~~
哎~~~只想让你开心的我~难到那么难~
不会了~~加油啊!
今天的你~我很喜欢~很粘我~很关心我~很缠我~
久久一次不错下~(虽然想每次都酱><)
哈哈~看见自己brother J~幸福开心~都替她代了啦~
从做T到现在~终于给她定性了~不会酱花心~哈哈~好事~
自己也幸福~因为有我的吡照顾我了~^^哈哈~

要读书了!!!不然~~
耳朵又被拉大大~~
K&F~不要鸟了~~~~会读书了~~不要鸟人~~~
sry~~哈哈~真的真的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