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不喜欢将的我们~

:'(4/23号~
又来吵到很够力的一次~怕~你真的很坚持~
好怕~一听你说~我累了~是否该休息~好好考虑~应不应该走下去~
心~真的很痛~好想在你面前抱着你说~不需想~我的决定是~应该!我不会放弃~
我真的很喜欢你~吡~答应过我的~不可以再提~记的?不要提了~真的很恐怖~
不喜欢那种快失去你的感觉~
第一次~和你吵到两个半夜三更不睡~
而且突然有股冲动~竟然~跑去你家~不会了~
2点多~哇~~恐怖到~整条路静静~就想到~平时~吡会陪着我走~
但那天~我真的不敢回头~也不敢走下去~好想是吡牵着我手走下去剩下的~
真的~不可以失去你!


4/25
今天学校空荡荡~闲到死~
没有累~给君一直带去拿回书课本(走花园)~
哪些人又的空到~一直乱指路~走了又走~一回班死阿婆又叫我们去拿过
又乱指~走到度冷~
beh~tahan!不过还是君好玩~一直料东西出来说~没那么闲~笑到我肚子痛~
最代笑是honey star给你改到变 gong kai star~笑到我~

walao~原来~要问我吡我可以出没的=0=我刚知~平时都没问的嘛~
吓到我~一下说我没问你就出~=0=???????
不敢了啦~下次一定问~一定问~你也只是关心我~不想我出多夜街~危险~用多钱罢了~
对不起!!!!吡~我一定问了~不要气了啦~
对不起~!!!!!><不要酱了嘛~~听完你的~~okok??对不起~

累~星期6给死莉拉到没睡~~星期日陪吡~傍晚跟吡睡2个小时~
11点到睡~6点起~到现在~~哇~~豆豆又多了~等下又给吡骂了~~完蛋~Mask~~我需要你~
下雨天听歌睡觉!!爽!样不会酱残~
明天可以靓靓见吡~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