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时候更新lol~

好久没换换了~做猪~懒惰~
这次换~头头有好多东西想写~好多好多~1个月内~也可以发生很多事~
但现在脑袋一片空白~不知写什么好=0=哎~~
3个月7天了~呼~~竟然可以坚持将久~但~真的花了好多好多的心思~好多好多的力气~
最近我们感情真的远了~?
你说因为考试要专心~不要给你妈看死~但我们就有两个星期少见面少联络~
好想回到定这规定的那一天~本来你又打算呗呗收场~怕我坚持不到~你不舍的~我们还是没做出那个决定~只好用B计划~
真的不舍的~不甘愿的~但是没变了~不可能阻止你~
临走前你又在我面前哭了~6次~我第6次让你落泪~想给你最后鼓励的拥抱~但却发生了些事~
又害了你~真不知我是来害你~还是什么的!又害的我们中间多条裂痕~
吡~现在~很像是你累了~不是我~好怕你累了~哎~~~~
最近的你好沉默~时不时就不回信~不然就是静静什么声都不出~
是我们淡了?还是你已经习惯没了我的存在?
哎~~不知有什么好说~我说到口水都干~得到的回复就是嗯嗯嗯~!!!!
哇!!!!真的难受~都说了~你的一点点~可以足够给我开心一整个星期~但也可以让我每晚睡前忏悔自己的错流泪睡着~
假如给你看到了~我想你又在想是否又该放手了吧?
sry!我刚不是说了?为什么一点点都不可以让我?
说我会辛苦?那为什么不给我点点的鼓励?
不是应该疼回我才对?分开~对我来说只会更伤~
吡~只想告诉你~我只想你的点点安慰~点点的甜言密语~而不是什么你酱做~我会更开心找另一个~

最近是自己贪心了点...不知做么会好想你送我个礼物~什么礼物都好~只要是你送~
因为她可以代表你~但是~算了吧~没可能和你伸手要吧~
^^你想送自然会送~不想~没可能厚脸皮说要拉~
哈哈哈~真的很想念你~!真的真的很想念之前很黏的那两个我们~
可以回复之前??可以的话~我真的什么都甘愿~
曾芷晴!不要做个得寸进尺的人~不要以为你可以学人家男的可以大男人~要她听你的任何叮咛
有的珍惜请珍惜~不要到后尾自己哭着收场~

明天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~很期待这天~也很怕这天~
因为~是时候解决家人的事了吧??我好怕你会受委屈~
好怕你每天都被你妈鸟~你不喜欢被绑~你喜欢自由~真的怕会因为将~你妈把你管的更严了~
但是真的好想你会坚持陪我度过每天~有了你的陪伴~我就够了~就想那首歌:
让我照顾你 面对再大的风雨 
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个孩子 躺在我怀里
让我照顾你 在这荒芜世界里
就算有新的剧情 在明天等着你
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请让我照顾你


嘻嘻~对叻~~只要你做回你自己~

最近很流行Angry bird lol~那天和你去看~够可爱的~哈哈
就打算买啦~等多一个星期^^哈哈~我们带他上云顶~哈哈
不要敷衍淡淡不出声了~我会不惯~想你做回自己~像个孩子~因为做回自己的你最可爱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