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两个月了叻^^

开心~和你度过了两个月~
真的很幸运有了你~不会感觉到自己是一个人的~
还有一个人在很关心很疼我的~
吡~你是第一个我坚持的东西~^_^
我不会放开对你的一切~虽今天没庆祝也没什么特别的事~
对不起><因为我真的不知一下去哪里变礼物出来~
好才一个星期前~已经买蛋糕庆祝了~也买了个Domo给你^^
对不起哦~正天却一分都没~~
还有更多的20号~~相信我~~我一定要吡可以感受到这个节日的意义~
他对我来说重要得很~
我还要牵着你的手~度过接下来的每个20号~相信我~
不要不相信自己~对自己没信心~因为我真的只❤你~xP嘻嘻~

今天想去学校却又没的去~~=0=
在家闲到~~又给妈鸟=='真的宁原去学校陪莉讲废话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