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哎~ 不错不错~

发霉了><
很久没懂~懒~~~~
呵呵
吡~~820^^不错嘛~~半年叻~~
但是够坏蛋~做错事~不过好才因涡得福><
我们不用偷偷摸摸出去了~也不用怕进你家遇到你家人^^嘻嘻
happy 两三下~
很怀念那天在我家过夜lol><想念你霸完整张床睡到猪酱得样子~
可怜~开冷气~还+两个风扇对着自己!
还是很热?我冷到盖三个盖被~一流~~
那条猪?还发热气~~整身热热~吓死我~还以为你病了~没睡过~陪你聊聊~聊通宵~说了好多好多~
累=0='''
这几天没去学校~自我放假~哎~不过也好~早早起~(比平时读书时间早)准备准备~准备你的早餐~
给妈鸟~''平时叫你早点起来又骂骂骂~煮电东西给弟吃又骂~人家就对到酱好''
我说:当然~><!!!
服了我自己一下~扎我~good!


最近不知倒什么霉~无段段跟T没聊天~讲话都没~
是有气!那时你酱讲我~也不用跟你讲话不理人得~算了lol~当什么都不懂
却给人害说我乱讲她坏话~还说几时跟我吊臭=0=我几时说过吊臭??呆了下~
原来!J = =''又是你~~~讲错话~乱乱来=0=无言了~给你扎到99~
算拉~命衰~~~~~~酱又不是酱又不是  o(o.O)o    haizzzzzzzzz

命水~~忍忍~~~~怎样都是忍~~~~~!

T.L.A.Y!!!!
臭吡!记的你答应过我的所有事~乖点lol~不发脾气就好~
我就谢天谢地爱死你lol><(现在也很爱..不要扎我)
186天^^哇哇哇~想到都会傻笑~~呵呵
加油~gogo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