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7/7--11号^^ birthday

Emr...............从7月6号开始好了><
还有四天就是我的生日~那时还是同一句~我很想要那份大礼罢了~哈哈...全部睬我都傻><
哎~~那时~我只想你陪多下~陪你回家下~
因为~7&8都只可以见你下罢了~要到我生日了~只想你陪~结果两个就发脾气~
还是硬不过你~给你提出分手~
哇!!!!臭吡~❤有够痛lol:'(
哭了一整夜~哎~~还抱着吉他睡着~~~
我以直挽回都没用~你就是只答忘了这些回忆啦~哇~!痛到死
哎~~~~~~只有再等你考虑~
w...................
..a................
....i.............
.....t.........

7\7~七早八早跟梦被妈吵醒=0=去载我姐~~
哇~~~没有远~回来就跟梦&一个朋友去游泳><爽~死酸果玩到很癫~
但你~~~~~回了我几封~虽好回~但是却好像是我逼你酱~~敷衍的回答~
突然又失踪了~不回信~但是也不能怎样~只可以等等~等~
结果文约我们去唱歌~
虽然头头有想过~你会在里面><
但一开门=0=没有~~~失望~失望~~
唱唱下哭了><排协~结果给莉抓去打机~~~
进回去时更伤心~莉说电脑她给回我了~不想见到我~
❤碎~~~忍着~~~~~~

开了门~看见桌上一堆食物~加阿吡亲手弄的vedio~当场哭到~~~~~~~~排协~太感动了~
原来~他们是为了给我惊喜~~谢谢你们~
阿吡也因为要更逼真~就玩我说分开~臭吡!!谢谢你的心思~爱死你><

醉掉~后尾还有3Jug tiger


没有多><谢了啦朋友们><
最开心最感动的一个生日~~
因为有你们这班朋友~加阿吡!!!!!哈哈~么~谢了啦~~~

8号~
今天~我家party!来啦~
蛮多人来下得~不会像去年><谢谢宝焖~&朋友靓muii 们~
一开始好忙~忙到家都没回去招待人~sorry><
一有时间回家时><嘻嘻嘻~
哈哈哈~又收到份大礼~
阿fong!!!谢了喔~~~~超大的礼物><
我最想要的><我阿吡真的出现在我面前><开心死~~~
呵呵呵呵呵~直接傻了><

醉醉醉~~~~加埋加埋~大家喝了3支色酒><
醉完~~~哈哈~我吐3次tiam><
结果自己平时拿来衰~玩人家蛋糕~结果今天直接又个蛋糕是来对付自己的><
中!我变cream 人><追了全部两条街~~~~呵呵呵~
开心的生日><

9号><6点半模糊起床~去找吡><
带她来我家><哈哈~结果陪了我一整天~开心><

10号~正天
呼~~~~~~~~头头要上云顶~却被人放飞机><可怜
早上起床~看见阿吡miss call来~原来他本来要去卖那些烂臭粘纸的~
结果跟妈吵架=0=不爽~~~~又来我家陪我><嘻嘻~~开心~~~乖乖过二人世界><

11号~半夜上云顶ing><
wif 梦...lenny ..莉..傻猫><
爽!!!全部玩玩~斗跟人家拿号码><哈哈...排协到~~~
吃个早餐~吹吹风~就回~几的空下~~回去~本来时要帮莉庆祝~结果给W放飞机~
也好~回家睡觉~~beh tahan
哈哈哈~连5天~~阿吡又来我家~陪我><
这次的生日超开心^^
谢谢你们~谢谢你们的出席~
还有!阿吡的每个惊喜^^muackxxxxxxxxxxxxxxx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