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除夕~闲_闲~

厚~!!!闲lol~4点睡6点半起~
累到~~好才~Y也早起~有她陪信息><哈哈~
开心lol~有红包拿了~哈哈
不知做么~一直听莉说她咳到很厉害~
心部知做么又股冲动想骂她!但是又不管我事~
所以想到2全其美的方法~哈哈哈~(嘘~~)
哈哈哈~哎~~本来好好的lol~方法也没不美lol!
J!死笨蛋~乱乱讲话~明知是怎样的人lol~还开那种玩笑~
代!弄到人家生气~代我自己啊~又要帮你拉回~只会说后悔后悔~
当然是想办法的嘛~笨!
算啦~好才还是有Y陪一整天~哈哈哈哈哈哈~!开心~没想到我和她可以聊酱久~
J&W够了lol~不要酱了啦~互相让让嘛~
闲lol~Y晚上去jusco看戏哇~不带我~后尾还说我做么不早说:'(
不会了lol~浪费了~:"(
结过跟了新认识的朋友~出去喝茶><一样是同道人><
哈哈~代笑lol~从头给她弄到笑到回家~
哈哈~明天又和她们一起出~哈哈哈
开心开心~但是晚上一定要见到Y!!!
不然~3天没的见:"(
所以一定要和她聊聊~


有人不怕肥叻~~
 IN YOUR EYES
发现一种东西叫爱(因为爱所以我存在)
IN YOUR EYES
看见生活多麽精采
看著你 我眼神离不开 早被你打败
其实你悄悄变成 我的最爱
MY LOVE IS FOR YOU
M:吃醋 撒娇 生气 耍赖 是你的专利让你来
Y:疼我 爱我 让我 为我 这些小事情让你来
只要让你愉快
就算耍冷下不了台
我全都愿意 都是因为爱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