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一下开心一下不开的一天=_=

呼~~~怎样开始好~~
一起床~没了她的早安~好不惯~为什么又偏偏这种时候不见电话~想和她培养感情的lol T.T
哎~~~~无言~~J又吃醋了~·还一直扎我~T.T结果还跟Y酱好T.T忘记我的存在酱~
只是有时两个要亲密打来打去时看到我就宿=_=
两位~我没东西的~只是不要一直欺负她到很厉还就可以了~
不用避lol~越避~大家就玩不开~就不像我们~
Y介意就不像她~莉不扎他也不像她~在旁边~每次我不笑也不好玩:-)
呵呵~~~对对对~
哈哈~13号~不想你为了这些东西烦~
这是看你自己~不需为其他人一直顾来顾去~
知你不喜欢朋友不爽来不爽去~但是这是3个人的决定~
但我也不想你烦~所以我甘原~慢慢慢自己等~不要担扰你~><
也不知~你现在是在想什么?还在恋着他?哎~~~~·
为什么那个不珍惜~我们几个等几久都没答案~你只要找回她就成功的叻~
但是我不想你回头~因为他~一定像上次的~
听到你说去什么Camp~就可以看到他~当时的你害羞+开心的样子~
就知~你还在怀念~怀念第一次你们认识~呵呵~
厉害吧~知道这些东西~但是不是你告诉我~是J~哎~
又来咩~~~J啊~不要lol~你再料几下我怕我会又像W酱~让给你~
因为我知~她们和你都是笑笑着过~所以我令原她们笑笑过~也不想她们带着烦恼过~
呵呵~想到那片故事~就觉得很有意思~
越爱一个人越想她幸福~在当她选着时~只要做自己想为他做的事~就够了~
当他答案再差还是看到她再乱时~也宁可自己骗自己和她们说~傻得~我现在喜欢是另一个他lol~不要再乱弄到人家烦lol~
都不想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再烦要怎样做决责~怎样选则~
ok~就酱决定~~^^等!
开心lol!!!~我靠他肩膀~她经然会靠回我头!!J假假玩她要跌倒酱时~她抓我手抓很紧lol!!!!!!!HAPPY到~~~~
哇!!开心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但是~不知是不是自己贪心还是自私~下午不当我存在没和我聊天~
哎~~~~~要不是我不想她看到我不开心不走过去~~哎~
她才知~结果酱才在乎~不知是像善那种只是怕朋友不开心才对自己好
还是不想我们的(友谊)!!!!!!!!!!!!!!!!不好~
最好不是lol~~:'(哎~~~~~
我会等1❤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