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2月1~她&她~

都想要和你
天天搅和
拍大头贴逛渔人码头
荷尔蒙~
呵…蠢蠢欲动
心思特别多
毫不保留
写满了的部落格


没想到像和你好回个机会都没了~迟了~迟那一天~呵呵~命运~
好累啊~原来~自己也是个酱得人~所以说~不要乱骂人~现在自己中lol~
=-=无言~好怀念了~哎~但~算了~
就算是自己吊架啦~做人要认真了~不要酱lol~不要3心两意~

你要的什么我都给
却总是缺少那么一点点
我给了什么...剩下些什么
一个分手的理由...你要的我总学不会
而他才学分手的浮现
再多的时间...我努力改变
你都看不见...是你先开口
是你先放手
是你把我们的爱遗留在街头永不再回头
是你要我走
是你已头靠在别人的怀中
把我留在过去的回忆里寂寞


哎~原来自己也是口事心非得~明明痛~还逞强~哎~没想到~她已放弃我了~
没想到的是~当她接受了J~经然还会痛~痛到~说不出话~而且:'(
哎~这也是自己代死吧!对!代吖!曾芷晴!要酱咩!聪明啦!
good!代死~算了~人家已经放了就不要提!是自己不珍惜~是自己吊架~
最厉害了lol~曾芷晴!代啦!

没有了你叮咛的日子 耳朵总感觉怅然若失
生活上来了又去 得了又失 是你给我扶持
不断寻觅错过了几次 从来不知爱近在咫尺
回头发现熬过这些日子 总有你的影子


哎~~J&W你们一定要幸福!不要像我酱任性lol~

算算算吧!!!
曾芷晴!算啦!
现在要努力~学好少少英文!多读点书~不要给L.A.Y扎了><
而且~想把时间弄满点~酱~又不会闲的时候~会烦人家了~
哈哈哈!你死的L.A.Y!13号要到了~完了啦你~
我们期代到来!但是又很怕=~=...wait~答案失败~=_=我不会了~
保佑lol~~~我11!明白!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