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帖子

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哎~准备去泰过的前一个小时~~=_=

哎~~闲lol~~初一~初一~
没有闲~~跟家人出~哎~~红衣~哈哈~不怕失礼lol
新年嘛~~应该的o~~
哈哈哈哈~
完了啦~多几下就有三天没的见她o(ToT)o
要酱咩:'(
哎~笨蛋~在这种时候不见电话~所以~连和你说声再见都难哦~
哈哈哈~但是刚:$(。)哈哈~冲完电了~~
要快快回来~!快回来陪你~~><
哈哈哈~开心~~紧张~><
哈哈哈~
只有我了解 这幸福感觉
美得值得去 付出一切
能够遇见 认识 喜欢 爱上
感谢我每滴眼泪

仔仔在你家住~~><不要孽代他诶~痛痛的lol~><
哈哈~刚看了你的blogger~不知你写的你是谁~难道还是他?
厚~!!够了lol~不要再回忆了lol~!!!!酱久了~够了lol~~~
新的一年新的开始lol~笨~!!!


白白给W骂了一圈~~=_=很无言~
刚有给人看~刚不是J看罢了~=_=
要帮变到给人骂~
突然想到L.A.Y第一次在我面前:'(
也是给她们误会~~哎~~~~~
算了啦~不要帮了~
J你自己来啦~~懒的了~中骂~还要给你骂=_=
这三天自己搞掂啦~
哈哈哈~~~
L.A.Y!!!!!!
照顾好自己lol!!不要酱笨了lol~每次扎我不会读书~
结果比我笨~><哈哈哈哈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